秦****
发布于2024-03-07 18:36:34
85461
会做题,但是不理解,发票的钱不是可以抵扣吗,为什么还要算进去
审创天成
回答于 2024-03-07 18:49:04
管理不善造成的进项如果已经抵扣了,需要进项税额转出哈
推荐问题
2026-06-18 11:16:10
2026-06-18 08:05:45
2026-06-18 00:27:48
2026-06-17 22:58:46
2026-06-17 22:38:29
常见问题
2026南京审计大学学生CPA培训,这3…常见问题
审创天成介绍
我要提问
每个问题请间隔5分钟,未购课仅能提交3次问题
联系客服
客服热线
18115134858
微信客服
该章节不能体验试听
赶紧报名加入,一起学习吧!
微信客服
任老师
18115134858
电话客服
任老师
18115134858
10:00-24:00